海贼王乙女向 关于四季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不知道胡乱写的什么

晚上悄悄放出来

文笔渣




#路飞

春天是一年的第一个季节,冰雪消融,万物生机萌发,春天的阳光总是温暖的,连风都带着暖意,你如愿以偿的脱掉了厚重的衣服,此时正趴在栏杆上沐浴阳光,你闭上眼睛试图捕捉万物复苏的声音,却意外听到橡胶伸缩声,下一秒他便粘在了你身上,“真是块橡皮糖”你只好睁开眼

“你知道吗路飞,因为你我更喜欢春天了”

“嗯……不知道”

“你不应该问为什么吗”

“为什么要问”

“算了”这家伙脑回路果然清奇

“那为什么”还是很配合的问了

“因为你就像春天的太阳,总能带来温暖的光和希望,所以我最最喜欢春天和你这个小太阳”你义正言辞

“哦!”他似懂非懂“什么嘛,那我也喜欢春天”随后给你了一个露出牙齿的招牌微笑

“那你喜欢春天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多一点”你突然就想逗逗他

“都很喜欢”

“只能选一个”

“嗯……可我本来就都很喜欢啊”

“只能选一个哦~”

“那……我喜欢有你的春天更多一点!”

这下轮到你接不上话了,你只觉得脸颊和耳朵都热热的,春天未免也太暖和了点。





#罗

(略微沙雕)


夏天总是异常燥热,如果想去凉快的地方待着的话,有他在的地方再合适不过了。

他似乎也发现你最近一直粘着他,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,却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炎热的天气加上你奇怪的举动让他有些莫名烦躁

“为什么在哪都能看到你”

“啊?我还以为自己挺没存在感的”此时你缩在角落里抱着书舔着冰棍

“为什么不和贝波他们一起去凉快的地方”

“和你待一块就不热啊”

“啊?”

“本来就是啊,你冷的像个冰山,生人勿近的气场又那么强大,夏天最适合和你待在一起了,超级凉快的”你故意语气夸张

你以为对话也就到此为止了,便漫不经心的继续吃着冰棍翻着书,却突然觉得凉快了许多,不对,你的感官突然敏锐,应该是冷了许多,你寻思这冰棍降温效果怎么这么好,一抬头就迎面对上了一张帅脸,你又倒抽了一口凉气,“看……看吧,我就说降温效果一级棒”你好不容易挤出的笑容都在渐渐凝固。




#山治


秋高气爽的天气总是让人心旷神怡,你托着脸百无聊赖的数着落叶,秋天的阳光总是让人有点昏昏欲睡,你不禁打了个哈欠,眼角挤出一点泪花,“❀❀,你的秋季特制爱心果茶”山治将茶放到桌上,“谢谢你山治”你朝他发射一个wink,“啊啊啊我被击中了”果不其然山治冒着心心眼转圈圈,你端起茶杯抿了一口,

“好好喝,是秋天的味道”

“是只属于你的秋天爱的味道”

“小嘴抹了蜜”你知道他一向如此

却不料他突然单膝跪地,牵起你的手说“因为心里只有你”秋风适时吹起,卷起树叶撩起头发,他的脸在你眼前渐渐放大,你一时有点分辨不清空中飘的是金黄的落叶还是他的金发。

秋天可真是个浪漫又充满惊喜的季节。





#艾斯


外面的天早已经黑了,满天飞舞的雪花在仿佛谁撒下的细碎的亮片,忽明忽暗的反射着灯光。门口总算有了动静,“艾——斯”你裹着毯子扑倒他的背上,他赶快放下手上的东西,稍稍弯腰稳稳接住你。他那宽厚的背总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,“我回来了”他背着你走到床边坐下,你蹭了蹭他的颈窝赖在背上不肯下来,他便把你往上提了提。

“我的小太阳可算回来了”你在他耳边说“有你在整个冬天都不会冷了”

“因为烧烧果实的缘故吧”你看到一簇火苗在他指尖跳动。

“嗯……是也不是”你圈着它的脖子,“艾斯本来就很温暖又温柔,烧烧果实不过是锦上添花”

他笑着摸摸你的头,果然很温暖啊,暖和的你都有点睁不开眼了,“所以我最喜欢有艾斯的冬天,喜欢的不得了……”你努力保持清醒把这句话送到他耳边。现在轮到艾斯不清醒了,你的那句话仿佛呓语仍旧喃喃在耳边,让他一时分不清真假,“我也最喜欢冬天了”良久,他才接下你的话,而你趴在他背上睡的正香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